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近更新>详细内容

春暖花开“植”青绿
市委办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春暖花开无限好,又是一个雷锋月,2024年3月26日,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市委办结合“学雷锋”活动,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赴武陵区南坪街道开展义务植树主题活动,号召党员干部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激发干部职工爱林、造林的劳动热情,美化城市环境。

1f9de5e192554b9aa2c758f7dab7a809.png

活动合影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埋头植树,挥锹、铲土、浇水,形成了一道动人的劳动风景线。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不仅是一项公益事业,更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将以此次植树节为契机,为绿色发展贡献更多个人力量。

2024年市委办将持续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大力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着力培育廉洁文明的道德新风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