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近更新>详细内容

市委办公室系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6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5日,市委办公室系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办系统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做好“三服务”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学在前。市委办系统要迅速安排部署,做到传达学习快、专题研讨深,宣传宣讲有效果,掀起学习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入脑入心。要谋在前。要把责任清单制定好,逐项明确重点事项、牵头领导、责任单位、落实措施和完成时限;要把贯彻举措谋划好,结合年初工作计划,认真研究谋划,拿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要干在前。要健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机制,逐项逐条抓好督查督办,确保条条有落实、事事有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