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近更新>详细内容

曹志强周振宇等市领导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送去关怀温暖 致以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24-02-09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龙年春节将至,2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曹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带领市五套班子领导,专程慰问了驻常部队、城管执法队员、环卫工人、公安交警、消防救援人员、军队离退休干部以及新闻工作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诚挚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人民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7bd0fadf22484c1284dc96c20fb98253.jpeg

市领导在常德军分区慰问

4407871626444deeb35418a424034acc.jpeg

市领导在市广播电视台慰问

a44cf47c08654803a9de793e6caeacd5.jpeg

市领导慰问城管执法队员、环卫工人

9e2c95d898fe42e4bb590707eb8aa381.jpg

市领导在红网常德站慰问

f66ea6dc646842078ca9bde6d26645dd.jpeg

市领导在市消防救援支队慰问

1b79c70c72e44fd6890fcba41f6a2f32.jpeg

市领导慰问公安交警

ac490abb0ae642d9a66d5b477e143990.jpeg

市领导在常德日报社慰问

edc92a8dca9c4fbd8608ebc0e6cf4307.jpeg

市领导在湖南日报社常德分社慰问

099b7f17a82d4a66bfe597dacae30dde.jpeg

市领导在武警常德支队慰问

7313a3e95a5242969fd403b9b2991cee.jpeg

市领导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慰问

在常德军分区、常德市消防救援支队、武警常德支队、常德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等单位,曹志强、周振宇和广大官兵、消防指战员、军队离退休干部一一握手,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曹志强说,过去一年,广大官兵、消防指战员主动参与抢险救灾、防恐维稳、文明创建、森林防灭火等急难险重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在组织遂行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助力乡村振兴等重大任务中主动作为、勇立新功,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同时,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关怀老同志,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同志身心愉悦、安享晚年。

在常德博物馆前坪,曹志强、周振宇亲切慰问了城管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为保障城市道路畅通和居民出行安全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努力工作,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好清雪除冰、清扫垃圾、美化环境等工作,当好城市的“美容师”,维持好春节期间市容市貌,打造更加整洁、舒适、优美的城市环境。

在市城区柳叶大道与紫缘路交叉口,曹志强、周振宇向广大公安交警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对他们战斗在一线、工作在一线、奉献在一线,为全市社会安全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鼓励他们发扬甘于奉献、不怕吃苦的优良作风,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

在湖南日报社常德分社、红网常德站、常德日报社、常德市广播电视台,曹志强、周振宇看望慰问了一线新闻工作者。曹志强说,过去一年,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推出了一批彰显高度、充满力度、传递温度的报道,为传播常德好声音、讲好常德故事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推动新闻宣传理念和方法创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推动媒体深度融合,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市领导刘国龙、黄清宇、彭晛丹、谢胜、傅勇、黄大坤、刘世明、杨成英、张永强、周林平等参加相关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