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近更新>详细内容

曹志强周振宇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加强自我防护 将疫情防控屏障筑得更牢固更坚实

发布时间:2022-11-26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市委书记曹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一行到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慰问活动,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疾控人员致以崇高敬意与衷心感谢。

3875449035f3475f84ca5c87101b546d.jpg

曹志强、周振宇一行在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慰问医护人员

4d8f68dda1ff413882feb63afdad1691.jpg

曹志强、周振宇一行在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慰问一线疾控人员

慰问中,曹志强、周振宇指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医护工作者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在疫情防控“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跟时间赛跑、与病毒对抗、同懈怠较量,咬紧牙关,打起了十二分精神,经受住了严峻考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护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为守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强度大,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实抓细防控措施的“最后一百米”,从严从紧、以快制快,严防死守、捞干筛净,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同时,他们叮嘱大家要注意加强自我防护,将疫情防控屏障筑得更牢固更坚实。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副市长周代惠、谭丁,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