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近更新>详细内容

曹志强在鼎城区双桥坪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优化落实防控措施 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发布时间:2022-11-25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曹志强带队前往鼎城区双桥坪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坚决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59bd65833c9d42fdb665107b23df1682.png

曹志强在二广高速常德双桥坪服务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曹志强一行先后到二广高速常德双桥坪服务区、双桥坪片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双桥坪镇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调度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当前,双桥坪镇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应予以肯定。

就做好下段工作,曹志强强调,要继续坚持科学防疫,以专家的意见建议为指导,坚决优化落实防控措施,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要重点做好隔离点返回人员、医院治愈返回人员的防控工作,实施闭环管理、居家监测、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严防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要优化核酸检测方案,根据人民群众生活习惯,有针对性地开展好核酸采样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驻点市领导、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清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参加督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