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近更新>详细内容

曹志强周振宇到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对接工作 深化政银合作 推动经济金融共荣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24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曹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带队赴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以下简称“建行湖南省分行”)对接工作,与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文爱华等进行座谈,共商政银合作,加快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曹志强、周振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建行湖南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说,今后几年是常德高质量发展大有可为的机遇期。常德将围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立足建设现代区域中心城市,大力实施“六大专项行动”,这些离不开金融业的大力支持,也为金融业发展提供良好平台,双方深化合作有着广阔空间。希望建行湖南省分行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常德发展,在双方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拓宽合作领域,促进政银企互利共赢,实现经济金融共荣发展。

文爱华对曹志强、周振宇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建行湖南省分行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落实普惠金融政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下一步,建行湖南省分行将在重大项目建设、民营企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政府债务化解等方面加大投入、创新服务,共同打造政银合作新典范。希望常德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银行发展。

座谈前,曹志强、周振宇一行还到中国建设银行湖南产品创新实验室参观。

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戴建军、吴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副市长谭丁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