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近更新>详细内容

曹志强周振宇到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对接工作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发布时间:2022-06-21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0日,市委书记曹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带队到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对接工作,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强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c8b7e2bcc0d940f5bf196da574ca6b8e.jpg

座谈现场

曹志强、周振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常德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说,当前,常德市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些都离不开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曹志强、周振宇表示,常德一直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电网建设和电力发展,希望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在常德电网建设、电力保供、电力能源开发、电力设备制造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政策倾斜。常德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政策、资金等各方面配套,全面优化环境和服务,推动双方务实合作落地见效、互利共赢。

孟庆强对曹志强、周振宇一行表示欢迎,对常德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电网建设和电网企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常德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相关事项一一进行回应。他表示,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将扛起职责使命,继续落实好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在电力项目建设、电能替代、电力调度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推动政企合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为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明煦,总工程师梁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汤吉鸿,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副市长谭丁参加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