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近更新>详细内容

市委办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日下午,市委办开展处级中心组暨全员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务副秘书长朱文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办、市委保密办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学习宣传。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主动学习。要以坚定的事业使命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强化政治建设,做好调查研究,狠抓督查考核。要以强烈的时间紧迫感抓好当前工作。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统筹兼顾、科学调度,全力做好创先争优、疫情防控以及2022年开局工作。四是要以崇高的集体荣誉感抓好廉洁自律。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清廉湖南的相关要求,维护好自身形象,坚守好纪律底线,坚持好廉政谈话。

76b15b667736486da96edeab5dc29b29.png

市委常务副秘书长朱文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3a274c77675c475fad8fb6cc03daee4e.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