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近更新>详细内容

常德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来湘宣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1日上午,我省在长沙举行中央宣讲团来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舒启明在省委主会场作宣讲报告。常德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常德军分区等全体在家的在职市级领导集中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宣讲报告会。受在中央党校学习的市委书记曹志强委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振宇在报告会结束后,就我市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进行了强调部署。

0e15d10834de4283ab19d5998ad3d3b2.jpeg

中央宣讲团来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常德分会场

e5d2aa0c8c144d41b44d89baf627bb86.jpeg

会议现场

周振宇要求,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奋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以赴抓收官,主动作为抓开局,确保换届之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干出新气象、干出新成效,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常德落地落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历史性、战略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汲取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把握历史主动、锚定奋斗目标,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的崭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