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近更新>详细内容

“以考促学”提能力 “以学促用”求实效——市委外事办组织全员业务能力提升考试

发布时间:2021-11-30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外事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外事干部政策水平和业务素质,推动我市外事工作迈上新台阶,11月29日,市委外事办集中组织开展《外事工作手册》学习考试,坚持以真学真考促真用实效。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了外事管理、因公出国管理、港澳事务管理、领事保护、国际友好城市工作、外事礼宾礼仪知识等内容,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激发学习热情,努力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此次考试既检验和巩固了全体外事队伍的业务水平,又让广大外事干部从中发现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从而激发学习理论知识、钻研业务知识的热情。

下一步,市委外事办将建立健全外事业务知识学习考试长效机制,有针对性地进行定期考试,“真刀实枪”地检验全体外事干部的能力、业务水平,真正打造出一支站稳立场、掌握政策、钻研业务、严守纪律的外事工作队伍。

7b8b0221ec724523924a8c0b1766ecb6.png

学习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