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近更新>详细内容

尤尼泰(湖南)税务师事务所为常德台资企业作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1-11-30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由常德市台办主办、常德市台协和尤尼泰(湖南)税务师事务所联合承办的“税务安全说”主题沙龙,吸引了常德市多家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现场,尤尼泰(湖南)税务师事务所董事长邓新民围绕两岸的税种对比、环保税的概念、纳税筹划以及相关政策返还等方面的知识,为参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专题辅导。

 

4f5f4bbfab3d4de59b2620ff6fa3fdb7.png

邓新民为台企负责人讲授税务知识

与会台商表示,面对面的经验分享和专题辅导,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了大陆的涉企税务政策,让企业对加强税务管理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清晰的认识,为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更好参与“三高四新”战略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