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近更新>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助推产业立市三年行动计划落实”重点事项监督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8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0月2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助推产业立市三年行动计划落实”重点事项监督评议会议,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李爱国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通报了市政协2020年重点事项监督工作情况。现场对今年重点监督的市发展改革委等7个单位“助推产业立市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情况进行评议。今年是我市产业立市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4月份正式启动了“助推产业立市三年行动计划落实”重点事项监督工作。7个监督小组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实地走访、问卷调查、座谈协商、网上征询等方式深入调研,通过归纳梳理,共综合24个问题及时反馈给对口监督单位,并提出了改进措施,监督小组和各监督对象做到了监督、协商、整改同抓并举,监督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朱水平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突出民主监督的政治性,确保方向不偏、重心不移。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突出民主监督的实效性,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坚持把好尺度,进一步突出民主监督的协商性,确保帮助被监督单位达到改进工作的目的。要坚持多方参与,进一步突出民主监督的联动性,共同形成做好民主监督的强大合力,为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向纵深发展贡献更大政协力量。

李爱国指出,希望各被监督单位正确对待、认真整改,各监督小组继续跟进、一督到底,成果采纳单位积极采纳、准确运用。要切实增强监督的针对性、规范性、实效性,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位置超脱、联系广泛的优势,在助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中发挥更大作用、贡献更多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罗毅君,市政协副主席何英平、陈位明、傅绍平、洪振海、张力,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市政协秘书长吴德新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