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财政信息>财政预决算>详细内容
索引号: 3070219770000000000003000000/2015111000568577 所属主题: 财政预决算
公开责任部门: 常德政府网站 发文日期: 2015-11-10

中共常德市委办公室2014年部门决算说明

发布时间:2015-11-10 11:48:30 来源:常德政府网站 【字体:

一、部门职能职责

  (一)负责市委召开的全市性会议的会务组织;负责组织协调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军分区等机关举行的重要活动,统筹安排市级领导同志公务活动;担负市委总值班任务;负责组织协调市委重要接待活动;负责市委领导来信来访衔接联络工作。

  (二)负责上级、本级机要文件的接收、分发、传阅、管理和回收归档;负责市直副处级以上单位党组织及其市委工作机构的印章制式的规格、式样把关。

  (三)负责市委文件的起草、校核、印发工作;负责全市党内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

  (四)负责市委重要汇报材料和综合性材料,以及市委书记、副书记、秘书长文稿的起草、校核、印发工作;围绕市委总体工作部署和领导交办的调研课题开展调查研究,撰写调研报告,提出预案和建议。

  (五)负责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信息的收集、调研和综合工作,及时、准确、全面地向中央办公厅、省委办公厅和市委报送重要信息。

  (六)负责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和综合反映;负责中央、省委和市委领导同志批示和交办事项的督办及落实情况的反馈;承担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提出的需要党委部门回复的议案、提案的催办工作;负责开展民情调查活动,并对民情调查需要落实的问题进行督查。

  (七)负责组织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业务指导、业务培训和综合考核工作。

  (八)负责制定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信息化建设规划,组织、指导信息化项目的开发和应用;负责全市党政机关电子公章的制作和管理;参与全市电子政务内网和协同办公系统的建设与管理。

  (九)负责全市保密工作的规划、宣传教育、指导协调、监督管理和失泄密案件查处工作;负责通信、办公自动化和涉密计算机信息系统的技术防范和审批管理。

  (十)负责市委机关行政后勤服务、财务管理、安全保卫、党群工作。

  (十一)负责办理市委和市委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二、部门收支概况

  2014年部门决算编报范围包括市委办的收入、支出及专项经费安排情况。收入包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既包括保障市委办基本运行的经费,也包括由我办承担的特定工作项目专项经费。

  (一)收入决算,2014年决算数2920.71万元,其中,公共预算财政拨款2885.20万元。

  (二)支出决算,2014年决算数2929.8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433.52万元,公共安全支出94.18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09.97万元,城乡社区支出4.5万元,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6.54万元,住房保障支出41.15万元,其他支出40.02万元。

  三、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2014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894.37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4年决算数为2406.87万元,是指单位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和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14年决算数为487.5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支出。其中行政工作专项支出129.5万元,主要用于领导调研、督办专员、老干活动、援藏干部、新闻发言、党委信息工作、法规建设、常委会议等方面;办刊专项支出8万元,主要用于《市委工作情况交流》、《市委内参》等内刊的编印;水电气补助专项支出350万元,主要用于支付整个市委机关大院水电气费用。

 

 中共常德市委办公室2014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公开.xls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