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岁寒迎新春 慰问送温暖——市委办开展2019年春节系列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1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 1月28日至31 日,中共常德市委办公室组织开展系列慰问活动,将新春的吉祥与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干部群众家中。本次活动由机关党委牵头,办公室各科室相互配合、积极参与,共分为6个慰问小组,分别慰问本办离退休老党员、“双联”帮扶企业——德山酒业困难职工、驻市委机关武警中队战士、困难党员、困难家庭等共计180余人。

活动前,市委秘书长会议成员姚进芝同志召集相关科室负责人,召开慰问活动启动会议,她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本次系列慰问活动,走入每一位慰问帮扶对象家中,关心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了解切切实实为大家送去温暖,将本次慰问活动落到实处。

姚进芝同志召开春节慰问活动启动会议

参与慰问人员

1月29日,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同志、市委常务副秘书长胡祖国同志及市委办离退科等同志,对市委办离退休老同志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了各位老同志目前生活、身体状况,叮嘱各位老人保重身体并为老同志送去慰问金及物资。

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同志送上慰问金

1月29日上午,市委机关党委副书记何志祥带领保卫科全体干部走访慰问市武警支队驻市委机关武警官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何志祥同志详细询问了武警官兵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向武警战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何志祥同志向驻院武警官兵表达新春祝福

1月28日,市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何志祥同志带领市委政研室等三家“双联”单位赴德山酒业进行慰问,详细了解12名企业困难职工生活情况、致困原因,并送上慰问金。

与企业困难职工深切交流

为困难德山酒业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

1月30日,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杨模兵,市委办副调研员曾海英分别带队上门走访慰问本办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物资,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克服困难,积极生活。

市国家保密局一行人为困难党员送温暖

在困难党员家中详细了解困难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