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扬民族精神 爱锦绣中华——市委办系统举办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28日下午,市委办系统在市委1号楼二楼常委扩大会议室,举办以“扬民族精神,爱锦绣中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在一首舒缓的音乐声中,全体干部职工开始审视自己的内心、反省自己的灵魂:是否有爱国之心,忠诚祖国、热爱祖国?是否有报国之行,遵纪守法、尽职奉献?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合唱《歌唱祖国》,在歌声中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学习爱国模范著名科学家钱伟长、港珠澳大桥总工程师林鸣的先进事迹;跟随主持人齐声朗读宋代诗人文天祥的《过零丁洋》。最后,全体干部职工郑重承诺:从身边小事做起,把爱国之心、报国之志转化为具体行动,在工作生活中彰显爱国情怀。

做反省

唱歌曲

学模范

诵经典

发善心


送吉祥

市委办、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市档案局、市委党史办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