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迎新春 庆元宵 2018继续前行

发布时间:2018-03-02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委办公室2018“我们的节日—元宵节”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喜庆戊戌狗年元宵佳节,促进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3月2日市委办公室以“迎新春,庆元宵,2018继续前行”为主题,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活动,活动特邀市直工委机关党员参加。

此次元宵喜乐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节目表演,在各支部的充分准备和精心排练下,喜乐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新颖。有充满中国风的八尺独奏和京胡独奏;有热情四射的歌舞表演;有令人捧腹的小品、相声;还有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充分展示了市委办和市直工委干部职工的多才多艺。接着,是游戏环节,大家踊跃参与、其乐融融,一起猜灯谜、背古诗、玩游戏。用欢声笑语将会场氛围推向高潮。

在温馨的会场和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全办人员共同度过了一个温暖和谐的元宵佳节。

 

市委办公室全体职工喜庆元宵

 

歌曲独唱《心上的罗加》

 

独具创意的幕布小人舞表演

 

市委办公室的“维秘”走秀

 

工委帅哥美女《激情燃烧的岁月》

 

集体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供稿:市委办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