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委办组织开展第二次业务学习暨公务文明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19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市委机关文明形象,全面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大决战的氛围,6月16日,市委办公室以开展业务学习的形式,邀请湖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郭婧老师讲授公务文明礼仪课。市委办全体干部职工、市委政研室、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市档案局、市党史办科长以上干部参加。学习活动由市委常务副秘书长胡祖国主持。

学习现场


胡秘书长主持学习活动 

郭老师以“如何成为受人尊重的国家公务员”为题,从悦色之礼、优雅之礼、敬人之礼、和善之礼四个方面解读公务文明礼仪规范。

讲课现场


讲课现场 

学习形式灵活多样,开展了多场互动交流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胡秘书长参加互动交流

互动交流现场

学习培训之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悟,把学到的公务文明礼仪知识转化运用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展示市委机关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市委机关增添靓丽的文明风景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