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办:全办齐动员 共创全国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2017-04-01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市委办干部职工创先争优意识,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深入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建设。3月30日下午,常德市委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谈应来主持,市委办副处级纪检员姚进芝宣读《市委办2017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实施方案》文件。会上,市文明办副主任贵学军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竞争越来越大、标准越来越高,要从宣传动员、责任分工、活动组织、材料整理、环境管理、阵地建设、工作方法、问题排查等八个方面着手,以精细化的态度推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最后,市委常务副秘书长胡祖国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做好新形势下党办工作的“助推器”、健全工作流程的重要手段、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途径。全办上下要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重要性,自觉把创建工作摆到事关全办大局中来谋划、推进,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紧盯目标,鼓足干劲,向全国文明单位目标不断迈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