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委办公室系统道德讲堂传递“家文化、家的温馨”

发布时间:2016-04-01 信息来源:市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0日上午,市委办公室系统2016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正式开讲。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家文化、家的温馨”,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档案局和市委党史办干部职工90多人参加了活动。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就个人在赡养父母、教育子女、亲朋守望、邻里相助做得怎样进行了反省自问,激情唱响了亲情主题歌曲《让爱住我家》,认真观看了筷子兄弟微电影《父子》,仔细聆听了巾帼德孝模范、武陵区常蒿路小学青年教师唐捷的孝心事迹,深情朗诵了《孝经》《孟子》《礼记》中关于孝老爱亲的经典语句,并共同对家庭文化建设、和谐氛围营造作出了庄严承诺。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有不少同志数次感动落泪。事后,大家都认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真正起到了洗涤心灵、提升境界的良好效果。

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马业文,市国家保密局局长陈集群,市档案局局长刘湘宁等领导参加活动。

 

 

市委办公室系统2016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正式开讲

静下心来,反省自问

齐唱《让爱住我家》

观看微电影《父子》

巾帼德孝模范唐捷讲述孝心事迹

 

聚精会神听讲

 

供稿:市委办政工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