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委办公室系统“道德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15-08-14 信息来源:市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3日下午,市委办公室系统“道德讲堂”在市武陵阁道德总堂开讲。本期道德讲堂由市委办公室主办,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档案局和市党史办的干部职工70多人参加活动。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全体人员一起面“德”自醒、扪心“四问”,唱响了常德形象宣传曲《德行天下》和春节催泪歌曲《时间都去哪了》,学习了爱岗敬业模范沈国初、孝老爱亲模范尹秋仪的先进事迹,诵读了《周易》、《中庸》和《孝经》中关于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经典段落,做出了弘扬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遵循家庭美德的庄严承诺。最后,活动还送出了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的吉祥折扇,祝愿大家扇去心灵尘埃,扇出美好未来。这次活动让人心灵受到了洗礼,道德得到了提升,受到了干部职工的欢迎。

  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马业文,市档案局局长夏国祥、市党史办主任刘李波等全程参加活动。

  

“道德讲堂”现场

面“德”自醒、扪心“四问”

唱歌曲、诵经典

全国先进工作者沈国初介绍先进事迹

“身边好人”尹秋仪介绍先进事迹

全体起立作出道德承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折扇

 

 

供稿:市委办政工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