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委办道德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15-07-16 信息来源:市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0日,市委办公室道德讲堂活动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室开讲。全办干部职工齐聚一堂,聆听了省人大代表、常德市道德模范陈建教关于“增强六种意识,践行三严三实”的主题报告。

  陈建教同志在担任省人大代表30余年里,时刻牢记代表职责,积极为百姓维权解困。他先后走访选民38550多人次,深入实地调查2028次,接待群众来信来访20100多人次,向国家、省市提出各类意见建议4000多件,救助贫困失学儿童260多人,并不顾自身安危前往黑龙江、山西等地解救人质和被骗民工达1890人,多次为农民工追讨工资、伤残赔偿款等。本人先后被国家、省市各级授予多项荣誉称号:1995年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2005年被中宣部、司法部评选为全国十大法制人物、2011年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和湖南省道德模范。其先进事迹先后多次被中央电视台《东方之子》、《面对面》、《新闻调查》、《今日说法》等栏目报导。

  陈建教同志为民请命、为民维权的感人事迹深深地震撼了参加道德讲堂活动的全体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个人来说是一次灵魂上的深刻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陈建教同志为榜样,牢记党员责任,履行党员职责,在本职岗位上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的总要求,为实现新常德新创业的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马业文主持道德讲堂活动

 

陈建教同志的感人事迹、动情讲述深深吸引了大家

市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及归口管理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活动

 

 

供稿:市委办政工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