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委办系统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30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0日上午,2018常德穿紫河春季万人健步行活动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市委常务副秘书长胡祖国带领市委办系统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绵绵春雨,但阻挡不了党办人前进的脚步,也浇灭不了他们对运动的热情。今日,穿紫河畔,闪耀着党办人矫健的身姿,展示着党办人风雨无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健步行活动以市体育中心为起点,穿过七里桥、德国街、长胜桥、遇仙桥,最后回到市体育中心,全程约6公里。大家沿着风景秀美的穿紫河畔,边运动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这座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带来的满园春色。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向文明出发、向健康迈进”的生活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生活工作中去。

 

市委办系统代表队 

运动员们蓄势待发


风雨无阻

供稿:市委办政工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