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文明无止境 创建不止步

发布时间:2018-03-28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委办召开全国文明单位保牌工作动员会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2018年3月27日上午,市委办召开全国文明单位保牌工作动员会,继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市委常务副秘书长胡祖国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秘书长会议成员姚进芝传达了市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2018年全国文明单位保牌工作。

胡祖国同志指出,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创牌不易,保牌更难,要以文明办安排部署的工作为抓手,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道德讲堂、志愿者服务活动,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树立机关良好形象,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工作服务水平。他要求文明创建必须全员参与,资料必须全部保存,任务必须全面完成,全办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为全国文明单位这块“金字招牌”增光添彩。

市委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

 

胡祖国同志主持动员会

姚进芝同志传达创文工作会议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