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委办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6-12-22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12月22日上午,太阳一扫过去几天的阴沉,给大地送来了阵阵暖意。在这美好的时刻,市委办迎来了省市文明办考核验收组,来我办开展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考核验收。

考核验收组一行在省文明办副主任熊科文的带领下,实地检查了市委办公室的荣誉室、办公生活环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阵地,认真审查了创建工作资料,并随机开展了问卷调查。随后,考核验收组在市委1号楼2楼常委扩大会议室听取了市委办的创文工作汇报,观看专题宣传片。最后考核验收组对市委办的创文工作进行了点评。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罗先东参加汇报,并致欢迎辞。

  

熊科文主任一行检查荣誉室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罗先东致欢迎辞

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马业文汇报创文工作

省文明办副主任熊科文进行点评

汇报会全景

 

供稿:市委办政工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