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党的十九大代表周先朋在市委办道德讲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2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1日上午,主题为“爱党、爱国,献礼党的十九大”的市委办公室系统2017年第四期道德讲堂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室举行,承办方市委党史办邀请我市唯一党的十九大代表周先朋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道德讲堂共有“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在“学模范”环节,特邀党的十九大代表、市第六届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全国优秀农民工”、石门莱士单采血浆站职工周先朋,现场分享参与盛会的喜悦、畅谈个人的感受。周先朋代表以《迈入新征程、不辱新使命》为题,从自身的人生经历出发,讲述了第一次当选全国代表的光荣时刻、第一次见到国家领导人的激动心情、第一次参加全国党代会肩负的重大使命、切身感受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瞩世成绩的豪迈心情以及忠心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新一代领导集体的决心。

    参加道德讲堂的所有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积极为推进我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建言献策。

 

第四期道德讲堂现场

 

做反省

 

党的十九大代表周先朋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诵读经典

 

重温入党誓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