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中共常德市委办公室关于表彰2015年度“身边好人”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5-08-31 信息来源:市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科(室、中心、局、车队):

为进一步推动全办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充分展示广大干部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风貌,营造“学好人、做好人”的舆论氛围,根据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相关要求,我办认真组织开展了“身边好人”评选活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在全办掀起了一股“学习身边榜样,争做文明标兵”的文明之风。

经本办干部职工民主评选,结果报市委办秘书长会议研究同意,最终确定张见明、刘晓润为2015年度市委办“身边好人”。

希望以上两位同志珍惜荣誉,发扬风格,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为“身边好人为榜样,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服务理念,弘扬奉献精神,为努力建设“智慧常德、健康常德、美丽常德、现代常德、幸福常德”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常德市委办公室

2015年8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