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情系留守儿童 共度欢乐六一

发布时间:2021-06-01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临近六一,为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弘扬党员志愿服务精神,5月31日,市委办机关第七党支部党员来到新东街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8d8a7aceaac4892a419757be8e6e424.png

给小朋友送上节日礼物

走进姚志铭小朋友家中,党员志愿者为他送上了节日礼物和读书卡,并详细询问了最近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同时,勉励他勤奋学习、热爱生活,把身边人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立志成才,健康成长。

4357ed0af70143c48dbbad2b81533b80.png

向监护人询问小朋友近况

据悉,市委办公室把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使孩子们感受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市委办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群众的急事难事烦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