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戍边卫士 爱国英雄
——市委办公室2021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从来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广大边防官兵就是这样一群在用生命为我们负重前行的人。为深入学习卫国戍边英雄事迹,大力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5月27日,市委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a2e1a3ffd63a49b1b94e7601764c6d7a.png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共有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合唱了《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观看了戍边英雄抵御外敌入侵视频,集体朗诵了经典古诗《凉州词(其一)》《出塞二首(其一)》,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学习边防战士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伟大精神。

2ae3aee8285c4c6e876ca1130c9380dd.png

唱歌曲

我们致敬时代英雄,更要努力向英雄看齐。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英雄事迹催人奋进,英雄情怀感人至深,每名党员都应该从戍边英雄的事迹中有所感悟,在工作岗位上用行动书写忠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积极奉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