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在品味历史中喜迎佳节
市委办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生活,推进机关文明建设,市委办公室于9月29日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品味历史,健康过节”为主题,组织干部职工赴市博物馆参观学习。大家通过游览丰富的馆藏文物,细读翔实的文字介绍,感受深厚的常德历史,感知本土文化的历史变迁。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常德的悠久历史,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事迹以及民主革命先驱的艰难探索。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承好、发扬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为常德发展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18fddc1574f542e287be0963d4303d16.png

活动现场

55fe2f3cd2e2412eb5ed9ecea97dc734.png

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