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平安建设>详细内容

市委机关开展火灾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4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8日下午,市委机关召开火灾防控工作会议,落实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强市委机关消防安全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黄修林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机关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火灾防控工作,建立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按照“谁分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将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各相关领导和科室及人员。二是要建立健全市委机关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多开展消防安全日常巡查、提醒,排查安全隐患并列出整改清单进行交办。三是要完善消防安全制度,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落实火灾防控措施,禁用电热管烤火设备。四是加强消防安全考核,将消防安全纳入市委机关各单位综治考核,纳入各单位内部年度评优评先考核。

各单位代表递交消防责任状

各单位代表参加消防演练

会上市委机关各单位签订了消防安全责任状,会后还进行了消防演练。


(供稿:保卫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