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平安建设>详细内容

市委办组织开展市委机关院落燃气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8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市委机关院内各类燃气设施安全平稳运行,6月17日上午,市委办机关事务管理科联合昆仑燃气公司,对市委机关院内各处燃气设施进行了拉网式排查。

检查中,专业人员对中央空调机房、食堂及家属区等重点区域燃气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测,对是否规范使用燃气、胶管是否老化、接口是否有泄漏情况、有无灭火器材及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检查。

下一步,市委办机关事务管理科将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持续做好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b581b9627cfe4c5db2053d1e24ef670e.png

排查现场

4121f0ce04c74c86b1b09636cdab1db6.png

排查现场

15cb8ae99cc64a4f91c1365eec6196f5.png

排查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