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平安建设>详细内容

市委办公室召开创平安促满意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6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5日,市委办召开创平安促满意工作会议。市委常务副秘书长胡祖国传达了全市创平安促满意工作会议精神并讲话。会议指出,创平安促满意工作关系到全市平安建设在全省的排位,事关全市绩效考核在全省的排名,涉及每个单位平安建设在全市排位,影响各单位在全市的绩效考核,是事关全市,事关单位和个人的大事,务必高度重视。会议要求,要建立创平安促满意工作责任制,要建立“四包”(包领导、包科室、包离退休人员、包亲友)宣传工作责任制。各科科长要向分管领导汇报创平安促满意工作,组织好科室干部开展学习宣传,模拟一次问卷问答,确保知晓率达100%。会议强调,要积极接听省、市民调电话,要客观、公正回答,要完整答题、回答完问卷所有问题。

(供稿:市委办保卫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