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平安建设>详细内容

市委机关成立平安建设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19-09-20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市委机关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于9月12日成立。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常务副主任胡祖国任组长,市委副秘书长黄修林任副组长,成员为市委机关各单位负责平安建设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市委机关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负责协调、指导市委机关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强市委机关平安建设工作的组织协调,加强综治督导,开展综合考评;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和做法,重点推动市委机关平安建设重要事项的解决;调研分析市委机关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形势,加强对社会治理有关重大问题的研究,提出政策措施建议;协调推动预防、化解影响市委机关稳定的矛盾和风险,协调应对和妥善处置市委机关突发事件,协调指导做好反邪教工作;指导协调市委机关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指导协调市委机关各单位推进扫黑除恶和开展安全防事故工作。

(供稿:市委办保卫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