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平安建设>详细内容

市委机关探索群访劝访处访新办法

发布时间:2019-06-28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7日上午,武陵区欧某通过微信邀集原东卫龙龄集资受害者到第一人民医院后门集中后,前往市委集体维权。根据预警信息,市委办保卫科报告市稳定办、联系武陵公安分局,建议将劝访处访防线前移,在一医院后门、市民广场与红旗路交界处各设询问劝返点,将劝访处访阵地前移到红旗路以西,不让上访群体在市委大门口及周边聚集。

上午8点半,陆续有集访人员在第一人民医院后门集合。市稳定办、市信访局、武陵区快警一大队劝访处访人员立即与上访人员进行接触,劝导并安排车辆将人员转移至武陵公安分局。对经红旗路进入市民广场相关人员,保卫科安排人员进行询问盘查,将零散的上访人员稳控在信访接待室,并通知市稳定办迅速将上访人员转移至武陵公安分局。

上午9点,上访人员20多人全部转移至武陵区公安局,由武陵公安分局通报案件侦办情况与后续处理意见。由于及时掌握了相关情况,提前介入、措施到位,此次集访市委事件得以平稳提前处置到位。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