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平安建设>详细内容

市委机关护卫队开展春季军训

发布时间:2019-04-30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市委机关护卫队精气神,提高护卫队队员综合技能,加强市委机关护卫队纪律建设,4月21日至26日,市委机关护卫队开展春季军事训练。

春季军事训练主要内容为仪容仪表、队列队形、防范处置技能,车辆指挥,防火、灭火等应急处突能力及护卫队员基本职业素质等。护卫队员不怕苦、不怕累,通过教官的指导,相互学、相互比、相互促进,训练科目人人完成、训练要求人人达标。通过近一周的军事训练护卫队员综合技能更加扎实,器械使用更加娴熟,护卫队团队意识进一步提升。通过春季军事训练进一步增强了护卫队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促进了护卫队的规范管理,进一步提升了护卫队员护卫大美机关、打造市委机关形象岗的责任心和自信心。


使用水枪


扑灭火源

(供稿:市委保卫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