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市委办开展党建工作半年考核检查

发布时间:2018-07-17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市委秘书长办公会、市直工委要求,为抓实抓细机关党建工作, 7月13日下午,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本办15个党支部(总支)开展了半年工作考核检查,检查邀请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吴怡同志全程监督、参与。

为促进各支部相互借鉴交流,本次考核采用交叉检查的方式进行,抽选市委办机关党支部代表检查系统各单位党支部工作资料,系统各单位党支部检查市委办机关各党支部工作资料,现场评分、考核。

检查过程中,各支部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考核十分必要,不仅可以督促各支部落实党建工作任务,也可以加大各支部之间交流学习,推进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


各支部按时参会积极参加考核检查

市委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鸣同志介绍考核方式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吴怡同志参与本次考核、监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