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市委办赴津市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9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6日下午,由市委常务副秘书长胡祖国同志带队,常德市委办公室30余名党员同志赴津市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第一站是先进基层党组织——湘澧盐化有限公司,参观企业文化展厅、小包装厂党支部阵地建设。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与人员详细了解了湘澧盐化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制盐工艺。参观过程中,胡祖国同志有感而发,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为大家讲解制盐流程,以亲身经历为大家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市委办公室一行人赴津市农场与津市市排球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排球友谊赛。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充分发挥运动员的拼搏精神,为观众带来了一次精彩纷呈的球赛。

市委办干部职工合影留念

参观湘澧盐化企业文化展厅

胡祖国同志结合成长经历分享制盐流程

紧张激烈的球赛现场

常德市委办排球队与津市市排球队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