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市委办第一党支部召开半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7月3日上午,市委办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干部“五个坚持”的工作要求,重点对照“七个有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市委办第一党支部书记郭劲夫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各党员联系个人生活和工作依次进行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同志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互相批评。

围绕当好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郭劲夫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要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发扬螺丝钉精神,争做“思考的奔跑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强化自律意识,严守党纪国法,注重防微杜渐,做到不破底线、不踩红线。

组织生活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