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市委机关第十二届排球赛召开组委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9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发展,响应“全民健身”口号,营造机关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市委办公室决定今年九月如期举办2018年市委机关第十二届排球赛。6月26日上午,球赛组委会组织各参赛队召开了第十二届排球赛组委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市委办副主任、工会主席许世林同志主持,会议首先介绍了球赛报名情况、下发正式比赛文件通知、介绍了赛制拟定方案和参赛财务费用支出纪律要求。本次比赛的28家参赛单位,以单独组队、联合组队形式,共组建14支队伍。经讨论、研究,会议确定本届球赛借鉴奥运会赛制,取参赛队伍前八名进入决赛。

会议最后,各参赛队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努力训练,全力备战市委机关第十二届排球赛。


市委机关第十二届排球赛14支参赛队

许世林同志主持会议

雷鸣同志介绍报名情况及球赛赛制方案

吴乐同志介绍参赛财务费用支出纪律及要求

裁判长李平安介绍赛制、强调赛场纪律

各参赛队为球赛开展出谋划策

 

供稿: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