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市委办第七党支部召开半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热烈庆祝党的第97个生日,按照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6月28日下午,市委办第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这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重点对照“七个有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市委办第七党支部书记游智雄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各党员联系个人生活和工作依次进行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同志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互相批评。

市委副秘书长石玉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

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石玉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爱党为党,对党的热爱要发自内心、深入骨髓;要爱民为民,牢固树立民本意识,心里时刻装着百姓;要立足岗位、立足本职,从小处着手,在岗位上建功立业;要创先争优,率先垂范,发挥共产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现场

石玉林同志讲话

 

供稿:业务指导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