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中共常德市委办公室关于表彰市委办系统2018年“做忠诚的党办人”主题演讲比赛获奖同志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06-27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科(室、局、中心、队):

为热烈庆祝“七一”建党节,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三服务”工作水平,按照“双争”实施方案要求,市委办于2018年6月27日举办了“做忠诚的党办人”主题演讲比赛。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积极响应,认真组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党办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现将比赛结果通报如下:

一等奖(1名):

杨  晨

二等奖(2名):

葛彦君  周业雄

三等奖(3名):

王晓东  周丁斌  徐晓迪

优胜奖(8名):

丁  源  李昌宇  刘  涛  袁立昆  周  舟  欧阳凯 何  海  廖  钒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办同志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争做思考的奔跑者,争当优秀的党办人,在今后的“三服务”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为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中共常德市委办公室
                    2018年6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