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市委办系统开展2018年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月13日市委办系统赴常德市武陵监狱开展2018年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之下,市委办系统干部职工参观了监狱食堂、培训车间、活动操场、宿舍楼等,详细了解了服刑人员在狱中的生活、生产情况。随后听取了一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在发言中他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曾任职务以及一步步走向歧途的经过,分析了自己思想滑坡的原因,深切的表达了自己的痛悔之心,并真诚地告诫现场的每一位同志,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面对金钱、诱惑作为国家公务人员的我们更要廉洁自律,严守底线。活动最后武陵监狱监察室主任肖勇同志总结了本次活动并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法律警示教育课,他说法律是铁,谁碰谁出血,法律是钢,谁碰谁遭殃,为在场的干部职工再次敲响警钟。

活动结束后,黑色铁门缓缓合上,不禁让人望而生畏,市委办干部职工表示,本次警示活动令人深醒,服刑人员的亲身经历让他们深有感触,今后工作中一定严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坚守法律的底线,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公务人员。

市委办系统干部职工参加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服刑人员现身说法

 

武陵监狱监察室主任肖勇同志发言

 

供稿: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