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市委办(市委保密办)积极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5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本轮疫情发生后,市委办公室(市委保密办)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防疫决策部署,第一时间组织70余名居家党员干部就地转为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信息摸排、秩序维护等工作。

在了解到驻地社区永安街道新东街社区防疫物资比较紧缺后,11月25日上午,市委办、市委保密办紧急采购近万元的防护服、N95口罩、消毒液等防疫和生活物资,现场慰问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勉励他们坚定抗疫信心决心,以实际行动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9a3f41f12be64264b33b77548fb3dad1.png

在美隆苑高风险小区慰问督导

4b4002a561ab4c319c7ab21b9650bcf2.png

向新东街社区捐赠防疫和生活物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