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市档案馆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1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1日,市档案馆召开会议,馆长周清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建清廉模范档案机关”,交流学习体会,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76b7a24da8b24cbfba63a6f72af9c2c6.pn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馆同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凝聚起如期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奋斗目标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要求,精心组织,细化方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入支委会、馆务会第一议题,纳入集中学习和每月一测试的首要内容。持续开展“档案讲台·每月一讲”擂台赛,人人上台宣讲学习体会,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提升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做的综合能力。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干部网络培训教育等平台,加强自主学习主动性,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馆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cd191d1adef84c5a86b156a218d19637.png

市档案馆馆长周清华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要以党建为牵引、以争先创优为抓手,下好制度建设的“先手棋”、作风转变的“主动棋”、创先争优的“重手棋”、家庭助廉的“保障棋”。以创建清廉模范档案机关为契机,推进全面建设,为服务市委工作大局贡献更多档案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