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赓续抗战精神 砥砺奋进力量
市委办组织开展抗战胜利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抗战精神,近日,市委办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老西门抗战文化展示馆开展抗战胜利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参观了常德会战矮城墙碉堡遗址以及常德会战、常德细菌战相关历史资料和抗战文物,集中观看了《常德会战》微纪录片,回顾了那段可歌可泣的悲壮历史,深切缅怀了为国捐躯的抗日英烈。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以史为鉴,深刻认识到今天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把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7741e980a6da4d72a109037e9c52a046.png

参观老西门抗战文化展示馆

67ade5fb9d9e4fd08a55c83958271a80.png

重温入党誓词

a5e83c1f2f7d43f1979bca2d8e8b11b6.png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