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派驻纪检监察组来市档案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8-23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寿喜一行,在指导市档案馆研究“三重一大”议题后,专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座谈。

参会同志汇报了各自岗位业务情况和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对如何更好履职尽责、推进廉政建设提出了有益建议。馆长周清华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汇报了馆班子在落实“两个责任”、开展“两同时”谈话等党风廉政建设上所做工作和特色亮点。

李寿喜组长对市档案馆在落实“两个责任”、开展“两同时”谈话、从严治党统筹党风廉政建设、创建“清廉档案”机关等方面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责任要实、工作要谋、作风要硬、要求要严、先进要争”等工作意见,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强化政治监督、突出作风纠治、切实执纪问责、加强以案促改等工作要求。为市档案馆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把脉定向,充分发挥了监察作用,起到了良好的监督效应。

fc5f1cec0d6a47ebb96d11713385429a.png

派驻纪检监察组来市档案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调研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