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3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7日,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市委政研室主任孙云波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8647cb5e7c45406ab36624b2e6e76414.png

市委政研室主任孙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09acd27aeade474d98176db9e120378a.png

会议现场

c8eb28a7302848ec9d866e1ce1af3e8e.png

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阶段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在新一届支委全体会议上,选举孙云波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方林辉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孙云波作表态发言,他强调,一是要坚持讲政治,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二是要坚持重规范,严格按照制度和要求将各项党建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坚持创先进,争当优秀党员,争创先进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为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稳中求进、争先创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与会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法治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内容。孙云波围绕“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中心发言,他指出,一是要坚定历史自信,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全面贯彻、持续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二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三是要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保证人民依法行使选举权利,完善民主民意表达平台和载体;四是要严格依宪依法办事,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加强对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监督,推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五是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牢固树立人民公仆意识,保持同人民的密切联系,倾听人民意见和建议,接受人民监督,努力为人民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