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你我联动齐参与 同心共创文明城
市委办开展“干群齐参与 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彰显党办力量,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要求,5月17日下午,市委办公室赴新东街社区开展“干群齐参与 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dc4f2519405647f1bb0f6019236d7b9a.png

全体志愿者合影

  本次活动由市委秘书长会议成员方林辉带队,一行32人,一共分为3组,分别在二轻局宿舍、大米厂、刘作武私房进行卫生清理工作。

98d6ae7d46d940c586bb92473c7a0734.png

清扫小区花坛卫生

 活动现场,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身穿“诗薇瓣”橙色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清洁工具,三五一组,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精神,全力进行清扫,经过两小时不间断“奋战”,清扫区域“焕然一新”。活动现场,不少居民走出房门,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

844ef70cb5f44b90b5b79bdb430e8424.png

志愿者清扫小区卫生

市委办公室作为首脑机关,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党员干部严格规范自身言行,并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奋力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形成人人参与,共同创建的良好机关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