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市委保密办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知识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4月15日,市委保密办全体在家党员来到湖南华南光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6caa8f4f39ef4e96972475c61128bf6d.png

活动合影

湖南华南光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防科技工业领域重要的军民结合型光电企业。市委保密办全体在家党员首先参观了该公司的展览室和生产车间,对国防军工设备的生产、研发、配备有了一次“零距离”的接触,对国防事业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同时也向公司干部职工宣传了保密知识,并对保密工作具体开展中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1299ce6dbd9b48d9b272f2f9aba6b65d.png

活动现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市委保密办在家党员的一场国防教育,也是对华南光电的全体职工的一场保密教育。恰逢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市委保密办全体在家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国家安全意识,树牢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了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