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群团>详细内容

市委保密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4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4日上午,市委保密办党支部在市委1号楼7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上,郑利红同志代表支部作年度述职报告,总结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明确相应整改措施。随后,郑利红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余支部党员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现场辣味十足,查摆问题一针见血,互评意见中肯到位。最后,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方式,组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7998377e2501490680e1d7fcee462f65.png

会议现场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查找不足、积极整改,促使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